一切都还好!

关于最近几部贺岁档电影,个人感觉排排队。

过年没事把最近几部贺岁档看完了,总体来说略有失望,不知道自己欣赏水平提高了,还是压根不懂得欣赏,全凭自己的感觉对这几部电影排了下名次,当然这只代表我自己的感觉,具体怎样还是自己去看后自己再给他们打个分吧。

  1. 不错:《来电狂响》为什么感觉不错呢,也许我比较喜欢这种类型的电影吧,从一个小舞台,不需要太大场景,但是却映射出不同人生,就像以前一部电影《十二公民》一样,舞台虽小但却发人深思,所以这是唯一一部在最近的贺岁档电影中我觉得还不错的电影。

  2. 还行:《疯狂外星人》,《中国合伙人2》,《叶问:张天志传》至于这3部为什么觉得还行呢:

    《疯狂外星人》有沈腾和黄渤两个我喜欢的演员在,肯定吸引我看一看,看完还是挺有趣的,当然没有想象中的好,不要问我哪不好,就是自己的感觉,总觉得差点什么,不过有的地方确实好笑。

    《中国合伙人2》一部励志片,一开始我觉得在讲淘宝,后来感觉不像,也不像京东,也就是编出来的一个故事。但是励志片嘛不要去计较他是以什么为原型,有的地方看了确实很激励人心,就像电影里说的:成功的滋味简直太舒服了,每个人都渴望成功,为了成功而努力奋斗。但是之前有过第一部了,所以第二部就没那么激动了吧。

    《叶问:张天志传》本身就喜欢功夫片,再加上以前对“西装暴徒”张晋演的电影就有好感,所以感觉还行,不过令我惊喜的是,这电影里柳岩的演技有提升,可能是不怎么关注吧,不过感觉比某某某只会瞪眼来表达情绪要好很多了(我不想引战,脑残粉勿扰)。而且这里面的打斗场面还行。

  3. 一般:《飞驰人生》、《廉政风云》、《神探蒲松龄》

    《飞驰人生》,因为里面有沈腾,我就抱着看喜剧片的心态去看了,看完了有点失望了,可能宣传过度了吧,里面的笑点没多少,大为失望,感觉并不好笑啊,笑点比《疯狂外星人》还少啊,作为励志片也不感觉励志啊,所以感觉一般,略为失望。。。

    《廉政风云》,刘青云和“渣渣辉”两大影帝坐镇,我觉得肯定不错。两位影帝的演技没得说,只是这故事情节穿插的有些杂乱,让人看得有些凌乱,感觉糊里糊涂的,最后结局也有很多疑问,还有很多名词还要去差百度。。。反正总体感觉就是一般,不怎么震撼人心。反正我是看完后不怎么喜欢。

    《神探蒲松龄》,成龙大哥的电影我总是要看一看的,毕竟伴随着成龙大哥的电影成长起来的吗,以前看成龙大哥的电影总感觉很好玩的,可是现在随着成龙大哥的身体渐渐老去,也不能做太多危险动作,也能理解,可是这故事讲得很无感啊,我一开始以为神话搞笑片,结果是神话爱情片,聂小倩竟然喜欢燕赤霞,燕赤霞前身居然是宁采臣,宁采臣居然是聂小倩的影子,一开始宁采臣是妖后来把要丹给了聂小倩,聂小倩就成了妖...讲道理,我觉得这编剧可真能瞎编。先不管这剧情怎样,本来以为是喜剧片,结果是爱情片,大过年的谁看喜剧片不是为图一乐,结果拍成爱情片不伦不类的。。。反正感觉就是太一般了。。。

  4. 差评:《天气预爆》,《断片之险途夺宝》,《新喜剧之王》前两部不多说了。总体来说就是失望,《天气预爆》感觉演员就没请对,杜鹃就不适合演喜剧;《断片》剧情就是扯淡一般,纵有葛优大爷坐镇也难力挽狂澜,让人大为失望;关于《新喜剧之王》,很多人也许说这是真正的好电影啊、你不懂的欣赏啊、你有本事去演啊什么的,我去你的吧,我就是不喜欢怎么了,我是一个观众我演什么啊演?我是作为一个观众的角度去看问题,我又不是演员,我说的好与坏,喜欢与否都是以我为观众的角度去评论的,我个人感觉用你在这指指点点。不过个人对以前星爷的电影还是非常喜欢的,但是《新喜剧之王》是真的觉得不好看,看了一篇文章问星爷为什么《新喜剧之王》会票房差,星爷说我早就过气了吧(我也不知道是不是真的,好像看手机时无意看到的),我感觉不是过气不过气的问题,问题就是电影本身,故事情节杂乱,没有笑点,没有感人点,引不起大家的共鸣啊,虽然是在写小人物,像是映射星爷以前的自己,但感觉没有引起太多共鸣啊,就是无感啊!再说里面感觉演技最好的是女主的父亲,感觉真尬...之所以差评就是希望越大失望越大,满怀期待的去看,一脸无感的看完,心理的落差是不言而喻的,这也看出自己对星爷的喜爱与期待....唉,但还是忍不住给差评啊。

     

    以上,就是大概我对最近几部贺岁档的观后感吧,我不想引战,这就是我自己的看法而已,你可以有你的看法,我也可以有我的看法,不管你的看法如何我有权保留我的看法。具体怎样你们还是去看完再各抒己见吧。

 

评论

© 颜朗ly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