一切都还好!

爱丽丝梦游仙境2:镜中奇遇记 观后感

怎么说,这本来就是个童话故事,本来我是对这种电影不怎么感兴趣的。爱丽丝梦游仙境这个通话我在小学时就有过接触,可惜当时不爱看书,没怎么读过,所以就有些好奇,就看了这部电影。看完后也大概了解这是怎么回事了。

先说,这电影拍摄吧,依然是美式童话电影风格,我还是比较喜欢的,而且电影的画面和特效做的都很好,故事也很好。我都很喜欢。只是作为一个理性而又固执的人,我感到并不太喜欢爱丽丝这个主人公,不是指演员,而是故事里这个角色,我觉得她太过自私,为了救自己的朋友,全然不计后果,不考虑他人的生死,虽然最后侥幸都获救了,可是那是童话,结局当然都是美好的,还是美式电影,结局都是英雄获胜,可生活中往往不是那样,很多事因一己之私而害掉很多无辜的人,做事只想到自己还有自己的朋友,牺牲他人的利益来满足自己。说起来,我还稍微心疼红皇后,没做错事的人往往收到冤屈和惩罚,如果没有那件事,谁能说她的心灵会变的扭曲,她还是蛮可怜的。可这就是童话,总需要恶人。

我不知道有没有人跟我一个想法,我是不是很古怪?很不合群。对,我自己都觉得自己不太正常,呵呵,管他的。

评论(5)
热度(3)

© 颜朗ly | Powered by LOFTER